杨鸣临场督战似强心剂 辽小虎12人全得分创一新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12 08:27:48
央视网 | 2020-07-12 08:27: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1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辽宁队以123-98轻松击败了山东队,迎来了两连胜。新上任的杨鸣首次来到现场督战,这也明显刺激了辽宁全队,123分创造了复赛以来的得分新高。“辽小虎”12人出战,12人得分,而且全场送出了25次助攻。

6月28日辽宁男篮官宣主教练更换,郭士强下课,杨鸣升任教练组组长,行使主教练权利。CBA复赛后第二阶段,杨鸣前往青岛赛区,他经过12小时隔离,并通过了核酸检测,出现在了与山东队的比赛现场。

据悉,杨鸣目前还不能作为主教练指挥,他只是坐在球队场边的替补席上临场督战。由于郭艾伦因为腹泻缺阵,辽宁队的李晓旭、刘志轩双双进入12人大名单。

首次临场督战,这或许是辽宁队的“强心剂”,球队第一节命中率达到了55%,第一节就建立起了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主要的是,球队第一节投中了11球,其中8次来自助攻。

辽宁队最令人恐怖的就是多点进攻,而本场面对山东队,“辽小虎”将多点进攻发挥到极致。半场结束,辽宁队以54-32领先山东队,上半时辽宁领先对手22分,这是球队在复赛后上半场最大领先分差。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场辽宁队就有4人得分上双。

之后的时间里,辽宁队一直保持着50%以上的高命中率,比赛节奏也一直在辽宁队的掌控之中,场上更是多次出现精彩助攻。

与辽宁队的全面开花相比,山东队本场则是“铁”到了家。第一节,球队只有11分入账,运动战更是16投仅3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8.8%。

更糟糕的是,山东队前两节个人单打明显过多,全队两节只有5次助攻入账,而辽宁队则是比山东队多出了8次助攻。

整场比赛,辽宁队一直将命中率控制在50%以上,全队12人出战,12人有得分入账。投中的 46球之中,有25球来自助攻,更犀利的是,辽宁队本场一共得到了123分,这是球队自从复赛以来的单场得分新高。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杨鸣临场督战似强心剂 辽小虎12人全得分创一新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