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尔斯“灵感运动会”站错道 少跑15米超“闪电”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7-11 09:42:33
今晚报 | 2020-07-11 09:42:33
原标题:莱尔斯“灵感运动会”上站错道 少跑15米 当然超“闪电”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创新办赛形式,202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苏黎世站改名为“灵感运动会”,近日通过线上形式展开。不过比赛中却出现了尴尬的一幕,美国名将莱尔斯在男子200米比赛中以18.90秒跑出了破世界纪录的成绩,但随后被发现他只跑了185米。

“灵感运动会”由来自世界各地的30名运动员在两个大洲、六个国家的7块场地在线隔空对决。在男子200米比赛中,身在美国布兰登顿的22岁选手莱尔斯与远在欧洲的法国飞人勒梅特、荷兰老将马尔蒂纳展开较量。莱尔斯是去年世锦赛该项目冠军得主,他也以18.90秒的成绩率先完赛,这一成绩不仅大幅提升了他个人的最好成绩,甚至打破了“闪电”博尔特保持的19.19秒的世界纪录。

不过回看录像后发现,莱尔斯在起跑时站错了道,起跑位置提前了15米,导致他实际比赛距离只有185米。由于并非正式比赛,赛事主办方最终将莱尔斯的名次确定为第三名,勒梅特以20.65秒的成绩成为冠军。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莱尔斯“灵感运动会”站错道 少跑15米超“闪电”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