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欧战禁赛上诉结果13日揭晓 瓜迪奥拉表示有信心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7-11 12:50:19
新华网 | 2020-07-11 12:50:19
原标题:曼城欧战禁赛上诉结果13日揭晓 瓜迪奥拉表示有信心
正在加载

  新华社伦敦7月10日电(记者张薇)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13日将公布曼城俱乐部对于其欧战禁赛的上诉结果。“蓝月亮”主帅瓜迪奥拉10日表示,他有信心等来好消息。

  今年2月,欧足联以严重违反财政公平竞赛规则为由给曼城开出重磅罚单,除了3000万欧元的罚款,更要命的是未来两赛季禁止参加欧洲俱乐部赛事。不过,英超豪门立即表示不服,并上诉CAS寻求推翻禁赛令。

  10日,CAS在官网宣布,他们对于曼城和欧足联之间纠纷审理的最终裁决将于13日公布。同日瓜迪奥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当被问及有可能遭遇禁赛是否给曼城本赛季欧冠争冠带来更多动力时,他说:“我们的愿望是每赛季都参加欧冠并且发挥出最高水平。这和周一(13日)要发生什么毫无关系。”西班牙名帅接着表示:“我有信心,我看了俱乐部进行理论的证据。但我们就是还要等待,之后我或者俱乐部才会表态。”

  提前7轮夺冠的利物浦虽然让曼城本赛季英超卫冕的梦想早早破灭,但曼城在还剩4轮的情况下甩开第三名9分,稳坐第二的位置。而接下来联赛比赛的4个对手中,排名最高的不过第15,正是11日他们将客场对阵的布莱顿。

  曼城8月初将主场与皇马进行欧冠16强第二回合比拼,曼城第一回合2:1胜出。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曼城欧战禁赛上诉结果13日揭晓 瓜迪奥拉表示有信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