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短道速滑世界冠军鲁伊文因病去世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7-11 12:47:18
新华网 | 2020-07-11 12:47:18
原标题:荷兰短道速滑世界冠军鲁伊文因病去世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记者刘阳)国际滑联10日发布消息,27岁的荷兰短道速滑名将鲁伊文因在训练中突发免疫系统疾病,经连续数日抢救无效,10日在法国南部城市佩皮尼昂的医院中离世。

  国际滑联在官网上透露,鲁伊文在比利牛斯山的训练营中突发疾病、陷入昏迷,她于6月25日被送入佩皮尼昂的医院并进行了手术。根据荷兰滑冰协会消息,鲁伊文10日在亲友的陪伴下溘然辞世。

  鲁伊文是欧洲当今最被看好的女短道速滑选手之一,在2019年世锦赛上,她夺得女子500米金牌,成为荷兰首位获得短道速滑世界冠军的女运动员。鲁伊文面容姣好,比赛敢打敢拼,在短道圈内人气颇旺,世界各地的粉丝在社交媒体上对她的离世表示哀悼。

  国际滑联主席狄克马说:“国际滑联对鲁伊文的离世表示悲伤和震惊。她在短道速滑运动中拥有光明的未来,她的离世对整个国际滑联大家庭来说都是巨大的损失。我们向她的家人和队友们表示最沉痛的哀悼。”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荷兰短道速滑世界冠军鲁伊文因病去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