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集训重点抓体能抓细节 二传自由人竞争加剧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7-10 09:08:26
今晚报 | 2020-07-10 09:08:26
原标题:目标奥运会 中国女排再集结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经过短暂的假期休整,中国女排本周在北京重新集结,开启了今年的第二期集训,来自江苏队的新锐双星——二传手孙燕、自由人倪非凡加入集训阵容。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表示,中国女排将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要求,抓紧东京奥运会延期举行的时间,继续潜心训练,做好备战工作。

  在今年1月底开启首期集训后,中国女排相继迎来了东京奥运会延期以及今年国际女排赛事取消的消息,但全队还是坚持集训了130余天。考虑到长期集训的枯燥与疲劳,主教练郎平在端午节之前决定给全队放假休整,直至本周初才在北京重新集结并完成了核酸检测等准备工作。而在首期参训的18名运动员基础上,中国女排在第二期集训中又招入了孙燕、倪非凡两位小将,她们在去年就已经进入郎平的视野,两人的加入也将进一步加剧二传手和自由人位置上的竞争,同时可以提升日常训练的紧张程度,也能满足分组对抗时丰富阵容搭配的需求。

  谈及中国女排今年的第二期集训,李全强说:“对于完成好中国女排备战训练工作,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同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进行了很好的沟通,利用这一年,把全部精力放在抓好备战训练上,是大家的共识。所以,我们需要比对手练得更好,抓得更紧。中国女排充分认识到体能是技术的保障,所以在接下来的备战训练中,一方面要抓好体能训练,另一方面要抓好技术细节训练。另外要让队员们知道,取得今天的成绩,有这样好的训练氛围,离不开党的领导。完成好东京奥运会的任务,是中国女排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女排集训重点抓体能抓细节 二传自由人竞争加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