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罕见三分0出手专注喂饼 辽篮打出团队篮球

副标题:

来源:辽宁日报  |  2020-07-09 08:45:16
辽宁日报 | 2020-07-09 08:45:16
原标题:辽篮“三分雨”击穿对手防线
正在加载

  7月8日,辽宁男篮迎来联赛重启后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凭借全场26投14中的三分球,辽宁男篮以114∶91轻取江苏队,取得本赛季第24场胜利,与身后的追赶者暂时拉开了两个胜场的差距。

  与上一场比赛相比,辽篮的阵容做出调整,丛明晨顶替赵继伟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郭艾伦的突破和韩德君的内线控制帮助辽篮占据场上优势,在贺天举命中压哨三分后,辽篮首节以30∶18领先。第二节,辽篮长时间以全华班阵容出战,但高质量的防守让他们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以57∶43的比分结束上半场。半场比赛,郭艾伦砍下18分,韩德君抢下13个篮板。

  第三节,辽篮一度将分差扩大至20分,不过顽强的江苏队还是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迫近。第四节,换回主力阵容的辽宁男篮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不到半节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6分,胜负彻底失去悬念,韩德君难得地获得了提前“打卡下班”的待遇。

  114∶91,辽宁男篮大胜对手。在辽篮的重点盯防之下,江苏队外援布莱克尼全场23次出手只命中9球,得到22分远低于他赛季场均得分。辽篮则打出了非常出色的团队篮球,5人得分上双,助攻达到19次;10名出场球员全部都有篮板进账,篮板数以49∶35碾压对手。

  辽宁男篮此役能够轻松获胜,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找到了三分准星。由于江苏队是CBA最擅长守联防的球队之一,辽宁男篮能否提高自己在三分线外“精准打击”的能力,决定着本场比赛的走势。幸运的是,辽篮从比赛一开始就手风极顺,完全打乱了对手的防守计划。全场比赛,在三分球上,贺天举6投4中,赵继伟7投4中,丛明晨4投2中,高诗岩2投1中,郭旭1投1中。辽篮的三分球命中率超过50%,这是本赛季很少见的情况。看到队友手感火热,郭艾伦罕见地三分球“零出手”,专注于冲击篮下和为队友传球,他28分、7次助攻的数据,均为全场最高。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郭艾伦罕见三分0出手专注喂饼 辽篮打出团队篮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