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26+8+7王哲林21分 福建狂胜天津41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09 17:38:24
央视网 | 2020-07-09 17:38: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9日,重启的CBA联赛第二阶段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单外援的福建对阵全华班的天津。王哲林砍下21分14篮板,劳森贡献26分,最终6人得分上双的福建以129-88大胜天津,取得复赛第二阶段的首场胜利。

  福建:劳森26分7篮板8助攻,王哲林21分14篮板,黄毅超16分,陈林坚15分,卡米然10分,李江淮11分。天津:何思雨26分,时德帅12分13篮板5助攻,刘帅12分,金鑫13分。

[图]劳森26+8+7王哲林21分 福建狂胜天津41分

[图]劳森26+8+7王哲林21分 福建狂胜天津41分

  比赛开始,天津集体哑火,福建三巨头携手发力,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9-2领先。田野命中止血三分,后半段金鑫连中两记三分,天津外线回暖回敬一波13-6将比分追至15-25。劳森、陈林坚合力止住对手反扑攻势,福建转眼将分差再次拉开到10分以上。节末天津再度陷入得分荒,福建掀起一波8-0在首节还剩1分钟将差距拉开到19分。天津最后连中两记三分迫近比分,首节结束福建37-24领先天津。

  次节,福建换下主力阵容,何思雨连得5分,天津打出一波8-2将比分追至32-39。劳森、王哲林先后回到场上,福建再次稳住局面,次节打了一半球队领先13分。后半段福建继续扩大分差,陈林坚飚中三分帮助己队将差距拉开到20分。节末天津凭借三分球顽强追分,半场结束福建66-52领先天津。

  下半场,福建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9分。天津再中止血三分,球队凭借外线准星紧追其后,三节打了一半球队62-79落后。后半段天津失误增多,劳森里突外投疯狂砍分,福建掀起一波11-0将差距拉开到28分。节末天津反击不温不火,三节结束福建96-66领先天津30分。

  末节,黄毅超、卡米然先后命中三分,福建外线开火打出一波8-0将比分拉开至104-66。天津攻防两端始终没有太多起色,四节过半球队落后32分。悬殊的分差让胜负彻底失去悬念,两队也早早开始走马换将,分差很快来到40分以上。最终福建以129-88大胜天津。

  双方首发:

  福建:劳森、黄毅超、陈林坚、何重达、王哲林

  天津:田野、刘帅、孟子凯、金鑫、时德帅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劳森26+8+7王哲林21分 福建狂胜天津41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