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易建联腰部轻微拉伤 不日与球队汇合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7-08 08:43:51
新华网 | 2020-07-08 08:43:51
原标题:杜锋:易建联腰部轻微拉伤 不日与球队汇合
正在加载

新华社青岛7月7日电(记者张旭东)广东宏远队主教练杜锋7日说,在与北控队比赛中,易建联空中接力扣篮时,防守球员有一个推腰动作,导致易建联腰部轻微拉伤,不过问题不大,过几日他就会到青岛与球队会和。

广东队当日在CBA复赛第二阶段青岛崂山赛区进行场馆适应性训练后接受媒体采访。杜锋表示,第一阶段球队总体表现不错,体现出了从大年初二就开始训练的成效。“有一些技战术问题,但都很正常,可以通过比赛找出问题,从而为季后赛做好准备。第二阶段换了赛区,希望在新的环境中,球队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他说。

球员赵睿表示,球队一直在非常认真地训练,憋着一股劲等着联赛复赛。第一阶段,球队非常团结,而且很有拼劲。“虽然不够完美,但我们会一点点去弥补,争取变得更好。”

CBA复赛第一阶段,广东队8战全胜,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

CBA复赛第二阶段将于7月7日至27日在青岛崂山和青岛红岛两个赛区举行,20支球队将在青岛完成本赛季CBA剩余的常规赛赛事。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杜锋:易建联腰部轻微拉伤 不日与球队汇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