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篮:姜宇星眼球角膜无碍 下眼睑缝合10针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08 10:35:44
央视网 | 2020-07-08 10:35: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7日,CBA复赛第二阶段比赛打响,吉林男篮迎战新疆男篮。本场比赛中,前状元姜宇星在首节3投3中贡献6分的情况下,在次节一次争抢篮板中眼部不慎受伤,直接被抬下场。

当比赛进行至第二节中段时,可兰白克中投不中,姜宇星在争抢篮板的过程中被新疆男篮的范子铭直接打到眼部,随后血流不止,直接被担架抬出场外进行治疗,范子铭也因为这一犯规被吹罚了一次违体犯规。

吉林男篮随后发布官方消息:“据队医王佐木介绍,经过初步诊断,姜宇星眼球及眼角膜没有受到损伤。下眼睑有3-4厘米的伤口,医生初步判断至少缝合十针以上。我们将持续关注姜宇星伤情,向广大关心大姜的朋友表示感谢。”

比赛结束后吉林男篮再度更新消息:“最新进展,姜宇星下眼睑伤口经过十针缝合,目前身体状况较为稳定。初步诊断眼球及眼角膜没有受到损伤。”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吉林男篮:姜宇星眼球角膜无碍 下眼睑缝合10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