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代理主帅:复赛第一阶段球队成绩很糟糕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7-08 09:14:51
新华网 | 2020-07-08 09:14:51
原标题:辽宁代理主帅马丁内斯:CBA复赛第一阶段球队成绩很糟糕
正在加载

新华社青岛7月7日电(记者张旭东)在CBA复赛第一阶段,传统强队辽宁沈阳三生队仅取得了3胜4负的战绩,球队代理主教练马丁内斯7日表示,这样的成绩很难谈得上满意,可以说是很糟糕。

当日,辽宁队在CBA复赛第二阶段青岛崂山赛区进行场馆适应性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马丁内斯说,除了与广厦队的比赛,其他几场失利的比赛都有机会赢下来,但关键时刻球队注意力不是很集中。接下来还有9场比赛,队伍会一场一场去打,现在就是要做好第二阶段第一场与江苏队的比赛准备。

CBA复赛第一阶段四战三败后,冠军教头郭士强下课,外籍助理教练马丁内斯火线接任。“郭士强是辽宁男篮传奇人物,这个时候由我来接手肯定很不容易。”马丁内斯说,“但我很喜欢这两周充满压力与挑战的工作,我在尽最大努力去帮助球队和球员。同时,我也在跟球员讲,一定要享受比赛,只有享受比赛才能赢下比赛。”

马丁内斯介绍,在CBA复赛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间隙,教练组尽可能让球员去放空,放下第一阶段的“包袱”,换一些思路,打好接下来的每场比赛。“我不考虑9场比赛的目标或者结果,那太远了,我会带领球员一场一场去准备。”

“我们有两名伤员,刘志轩和和李晓旭。他们正在抓紧接受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如果他们俩复出,会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马丁内斯说。

马丁内斯表示,在接下来比赛中会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我们给年轻球员机会并不是因为他们年轻,而是他们刻苦训练得到了教练认可。如果表现好,会给他们5到8分钟。如果上场表现出色,出场时间会更长,比如10到12分钟,希望年轻球员珍惜场上的每一分钟。”

由于第一阶段战绩不佳,辽宁队从复赛前联赛积分榜第三名滑落至第七名,目前的战绩为23胜14负。

CBA复赛第二阶段将于7月7日至27日在青岛崂山和青岛红岛两个赛区举行,20支球队将在青岛完成本赛季CBA剩余的常规赛赛事。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辽宁代理主帅:复赛第一阶段球队成绩很糟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