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雪联称找到办法 高山滑雪世锦赛不推迟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7-08 13:29:59
今晚报 | 2020-07-08 13:29:59
原标题:国际雪联称找到办法 高山滑雪世锦赛不推迟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尽管意大利赛事组委会此前曾提出延期举办2021年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但国际雪联近日表示已找到如期办赛的解决方案,坚信比赛将在明年2月如期举行。对于中国高山滑雪选手来说,这也将是他们积累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资格积分的重要机会。

  2021年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原定于2021年2月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科尔蒂纳丹佩佐举办。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所引发的不确定性,为避免赛事被取消或者缩短,意大利方面在今年5月25日向国际雪联提出,申请将该赛事推迟至2022年北京冬奥会后的次月进行。不过国际雪联主席卡斯珀本月初坚定表示:“在接到延期申请后,国际雪联大家庭团结起来,支援意大利冬季运动联合会,积极寻求能让本届赛事如期举办的解决方案。目前我们已经找到了如期办赛的解决方案,但细节还需进一步研究确定。2021年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不会被推迟,而是将如期举办。”

  北京冬奥会高山滑雪项目参赛资格积分获取窗口期已于本月1日开启,获取更多积分从而取得北京冬奥会更多参赛名额也是中国队未来一年的重点目标。今年国际雪联众多赛事均因疫情取消,因此明年的世锦赛将是中国高山滑雪运动员检验自我、积累积分的重要机会。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国际雪联称找到办法 高山滑雪世锦赛不推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