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新高37+18范子铭准绝杀 新疆1分险胜吉林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07 21:44:16
央视网 | 2020-07-07 21:44: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7日,重启的CBA联赛第二阶段在青岛拉开战幕,首场比赛由全华班的新疆对阵单外援的吉林。范子铭最后上演准绝杀,最终新疆以106-105险胜吉林。

[图]周琦新高37+18范子铭准绝杀 新疆1分险胜吉林

[图]周琦新高37+18范子铭准绝杀 新疆1分险胜吉林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7日,重启的CBA联赛第二阶段在青岛拉开战幕,首场比赛由全华班的新疆对阵单外援的吉林。范子铭最后上演准绝杀,最终新疆以106-105险胜吉林。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一度展开胶着,战至10-9后,领先的新疆失误突然开始增多,吉林连续抢断得手打出一波6-0将比分拉开至15-10。周琦连得4分帮助己队紧追其后,后半段新疆这边失误仍旧居高不下,所幸球队依靠篮板优势还是紧咬比分,首节还剩1分多钟球队落后1分。节末齐麟攻防两端表现出彩,新疆加强防守并反超比分,首节结束新疆26-23领先吉林。

  次节,齐麟手感超热飚中两记三分,新疆打出一波11-4将比分拉开至37-27。代怀博随后连中两记三分止血,但周琦很快打成2+1,新疆再掀一波7-3将分差重新拉开。姜宇星被范子铭打到眼部被担架抬出场外,后半段新疆重拾火力,球队依靠篮板优势一度拉开差距到10分以上。节末希尔连中三分帮助吉林迫近比分,半场结束新疆55-47领先吉林。

  下半场,新疆防守出现问题,吉林加强进攻力度,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5-6的攻势将比分反超至62-61。俞长栋、周琦轮番冲击篮下迫近比分,双方一时展开僵持,三节还剩4分多钟双方战至68平。后半段两队再次僵持,代怀博手感超热命中个人第4记三分。节末新疆防守再次出现问题,吉林两罚全中再次超出比分,三节结束新疆79-81落后吉林。

  末节,吉林继续发力,球队将分差拉开到3分。周琦攻防两端表现高效,新疆依靠大魔王的火力再次超出比分,四节打了一半球队93-92领先。后半段新疆防守再次出现问题,吉林依靠外线高命中率再次反超,四节还剩16秒新疆落后1分。范子铭打板命中,姜伟泽压哨没有,最终新疆以106-105险胜吉林。

  双方首发:

  新疆:周琦 范子铭 可兰白克  唐才育 曾令旭

  吉林:钟诚 张彪  姜宇星 崔晋铭 希尔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周琦新高37+18范子铭准绝杀 新疆1分险胜吉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