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转场青岛 时德帅首次赛季中庆生遭抹蛋糕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0-07-06 09:39:44
天津日报 | 2020-07-06 09:39:44
原标题:天津男篮昨日转场青岛
正在加载

  早晨6:45,球员大巴准时发车,将球队送往深圳机场。由于外面下着雨,大巴车并没有停在球队入住酒店一楼的门口处,而是停在了以往球员们的“禁区”B楼大堂门口。楼道里,“禁止通行”的警示牌已经撤除,球员们经过了这么多天以来不曾走过的地方。只是,来不及欣赏一下景色,他们就要匆匆出发开始新征程了。

  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大巴车于一个多小时后抵达机场,已经有相关工作人员守候在此引导。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开始登机,与天津队同机的还有深圳队、福建队、四川队、北控队、山东队以及随行人员和裁判共计180人,机上座位255个,所以大家坐得还是相对轻松舒适。疫情防控期间,CBA联盟包机完成赛区球员转场,将最大限度避免参赛人员与外界接触,保证CBA联赛健康、顺利地进行。

  经过三个小时的飞行,飞机抵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与以往的飞行经历不同,这次接送的摆渡车严格控制了上车人数,每趟只接送45个人,直接送到贵宾通道,经过安检之后便可看到CBA球员大巴已经列队等候,行李直接被送到了车队等候的地方。两点多抵达青岛赛区驻地──青岛海天体育中心酒店,CBA联盟为强化防疫措施,每层楼只安排一支队伍。球员们进入房间后,开始接受核酸检测,并在房间里隔离等待检测结果。这期间,餐食由酒店送到每位球员的房间。

  今天是时德帅的生日,以往看到队友在赛季中过生日,他的心中多少是有些羡慕的,此刻他终于如愿了。由于大家尚处于隔离状态,时德帅的生日不能像其他队友那样畅快地闹一下,但是这并不妨碍过生日的氛围。俱乐部工作人员早早订好了生日蛋糕送到他的房间,队友们打开视频在线祝福,室友刘帅代劳一切具体事项。戴生日王冠时还闹了笑话,时德帅的头太大戴不上,刘帅只能用胶条在后面延长一段,这也进一步坐实了时德帅“头大”的事实,队友们都笑成一团。时德帅面对蛋糕许愿拍照时,队友在视频中喊话,还是侧脸吧,正脸太丑了(因为王冠上的胶条露了出来)。大家哄堂大笑,“这话说得太扎心了!”最关键的环节终于来了──刘帅代表队友们为时德帅抹蛋糕。

  脸上瞬间被“刷大白”的时德帅说,这是人生第一次被抹蛋糕,挺有意思的,这也是和队友的一种情感交流。当然,那些被“禁足”在房间的队友未能亲自参与这一神圣环节,还是心存遗憾的。“这是我第一次在赛季中过生日,联赛一般三四月份就打完了,这是比较特殊才赶上了,也是巧了。以往过生日时,聚不了这么多队友,这次大家都给我庆祝生日,心情非常激动,挺兴奋的。在这个集体里,特别能感觉到家的温暖,这个生日太难忘了。”谈及生日愿望,时德帅说:“希望自己和队友都健健康康的,这个赛季能有所收获,希望家人也都平安健康。” 本报记者 苏娅辉

  (本报青岛7月5日电)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天津男篮转场青岛 时德帅首次赛季中庆生遭抹蛋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