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后场玩火失误!亚当斯吊射 曼城0-1遭爆冷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06 08:07:54
央视网 | 2020-07-06 08:07: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2点,2019-2020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展开一场战役,曼城前往客场对阵圣徒南安普顿。上半场津琴科后场失误被亚当斯完成超远吊射破门,随后曼城对圣徒展开围攻之势,费尔南迪尼奥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半场蓝月亮一球落后。下半场蓝月亮继续对圣徒持续进攻,但是未能破门,最终他们客场0-1不敌对手,遭遇联赛第9场失利。

双方在英超联赛中总共交手31次,曼城以18胜7平6负占据优势,最近的6次英超交锋,蓝月亮更是贡献全胜战绩,攻入17球仅丢4球。自从2015年佩莱格里尼麾下曼城在英超客场遭遇过4连败以来,他们之后还从未尝过客场三连败的滋味。此前客场连续不敌切尔西和曼联,直接让蓝月亮将冠军拱手相让,不过瓜迪奥拉执教生涯中还从来没有经历过三连败。此番士气正旺的他们有望帮瓜帅避免这一尴尬纪录。

[图]英超-后场玩火失误!亚当斯吊射 曼城0-1遭爆冷

[图]英超-后场玩火失误!亚当斯吊射 曼城0-1遭爆冷

第8分钟,南安普顿获得前场任意球,雷蒙德直接射门打在曼城球员身上弹出底线。第16分钟,津琴科中圈附近带球出现失误被阿姆斯特朗抢断,亚当斯未做调整,中圈附近直接吊门,站位靠前的埃德森回防不及,皮球窜入网窝,南安普顿1-0。

第23分钟,坎塞洛右路晃开后直接抽向门前,后点处的热苏斯推射高出。

第26分钟,斯特林打向门前,英斯门前解围。

第29分钟,曼城围攻,斯特林接队友传球射门被门将挡出,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弧顶附近低射击中立柱弹出,坎塞洛随即右路传中,大卫-席尔瓦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斯特林紧接着弧线球射门打偏。

第32分钟,坎塞洛后场被断,雷蒙德外围远射打高。

两分钟后,雷蒙德左路闪开角度后射门被埃德森扑住。第37分钟,坎塞洛传球,马赫雷斯小角度射门被麦卡锡用脚挡出。第44分钟,南安普顿长传,英斯禁区内倒地铲射高出。

第4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横传,拉波尔特转身射门被后卫挡了一下,热苏斯跟上头球射门被门将用脚挡出。第53分钟,津琴科直塞,大卫-席尔瓦领球进入小禁区后左脚射门被麦卡锡扑住。

两分钟后,坎塞洛右路传中,热苏斯禁区内飞身侧勾射门被后卫挡出。第63分钟,德布劳内传球,南安普顿解围不远,B席射门碰了一下后卫后稍稍偏出。

第66分钟,津琴科传中,热苏斯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麦卡锡没收。第74分钟,大卫-席尔瓦传球,丁丁转身直接射门打高。一分钟后,南安普顿展开反击,阿姆斯特朗的射门被埃德森用脚挡出。

第84分钟,拉波尔特大禁区外围发炮高出横梁。第93分钟,德布劳内吊向禁区,B席射门打偏。第95分钟,大卫-席尔瓦为曼城赢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丁丁射门被人墙挡出。

双方出场阵容:

两队出场阵容:南安普顿(442):1-麦卡锡/24-彼得斯、35-贝德纳雷克、5-斯蒂芬斯、21-伯特兰/17-阿姆斯特朗(95’27-斯莫尔本)、16-沃德-普劳斯、14-罗梅乌、22-雷蒙德/9-丹尼-英斯、10-亚当斯(70’7-肖恩-朗)

曼城(433):31-埃德森/27-坎塞洛、50-埃里克-加西亚、14-拉波尔特、11-津琴科/20-贝尔纳多-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26-马赫雷斯(59’17-德布劳内)、9-热苏斯、7-斯特林(59’47-福登)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后场玩火失误!亚当斯吊射 曼城0-1遭爆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