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深夜连开两罚单 巩晓彬与浙江总经理遭停赛罚款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02 09:55:15
央视网 | 2020-07-02 09:55: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日,CBA复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当日深夜,CBA联盟开出罚单,对违规的山东队主帅巩晓彬,以及浙江俱乐部总经理方俊均作出停赛2场,罚款10万的处罚。

从CBA联盟的处罚公告中可以得知,在6月30日山东与山西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3分54秒时,山东队主帅巩晓彬因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违规进入比赛场地指责裁判,造成比赛中断,严重干扰了比赛正常进行,而临场裁判员未按规定做出判罚。赛后经CBA联盟裁判办公室认定,巩晓彬的违规行为应被判罚取消比赛资格的犯规。

对此,CBA联盟决定,对巩晓彬给予通报批评、停赛2场,并罚款人民币10万元的处罚,巩晓彬将在接下来对吉林和深圳的比赛中停赛。

同样在6月30日,浙江与北京的比赛还剩下最后0.6秒,因对裁判的判罚产生质疑,浙江俱乐部总经理方俊长时间指责裁判员的行为造成比赛中断,严重干扰了比赛正常进行。临场裁判员未按规定做出判罚,赛后经CBA联盟裁判办公室认定,方俊的违规行为应被判罚取消比赛资格的犯规。

CBA联盟也对方俊做出了通报批评、停赛2场,并罚款人民币10万元的处罚,停赛场次是对阵同曦和广厦。

此外,对于这两场比赛执裁不力的裁判员,CBA联盟也将对其进行内部处罚。

《CBA联盟关于对山东西王俱乐部教练员巩晓彬违规情况处罚的函公告》全文如下:

各俱乐部、球队,各赛区:

2020年6月30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复赛(第十一个比赛日)山西国投猛龙俱乐部汾酒股份篮球队与山东西王王者俱乐部山东西王篮球队(以下简称“山东西王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3分54秒时,山东西王队教练员巩晓彬对裁判员判罚不满,违规进入比赛场地指责裁判,造成比赛中断,严重干扰了比赛正常进行。临场裁判员未按规定做出判罚,赛后经CBA联盟裁判办公室认定,巩晓彬的违规行为应被判罚取消比赛资格的犯规。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以下简称《纪律准则》)第四章第四十六条之规定,给予山东西王队教练员巩晓彬通报批评、停赛2场的处罚,停赛场次为2020年7月3日山东西王对阵九台农商银行的比赛和7月4日山东西王对阵深圳马可波罗的比赛,并罚款人民币10万元整。罚款的缴纳按照《纪律准则》第一章第十四条之规定办理。

另,CBA联盟对该场比赛中巩晓彬违规入场管理不力的裁判员,将按照CBA联赛裁判员管理办法予以内部处罚。

特此函告。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七月一日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深夜连开两罚单 巩晓彬与浙江总经理遭停赛罚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