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创造纪录致敬CBA前辈:荣誉都是他们先创造的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7-02 09:41:39
中国新闻网 | 2020-07-02 09:41:39
原标题:易建联9277分超越刘炜 加冕CBA常规赛历史得分王
正在加载

  中新网7月2日电 1日晚,CBA常规赛广东136:91大胜北控。广东球员易建联本场比赛得到20分,如此一来,他的CBA常规赛总得分来到9277分,超越刘炜的9275分,独享CBA常规赛历史得分王。

  本场过后,广东队已经在CBA复赛后连赢了7场,再加上联赛停摆前的一波连胜,广东队已经豪取联赛20连胜。

  此前在6月28日对阵福建的比赛中,广东143:126击败福建,易建联成为CBA常规赛历史篮板王。

  当时易建联拿到32分以及5个篮板,CBA常规赛职业生涯总篮板来到4252个,超越唐正东的4251个。

  在赛后采访中,创造了纪录的阿联依旧谦逊,他表示自己获得的所有荣誉都是在向前辈致敬。

  “这是对所有CBA前辈的致敬,所有荣誉都是他们先创造的,他们为我们这些后辈带来了目标”,谈及自己的轮休,易建联说:“我的目标不是个人数据,而是要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轮休是为了后面更重要的事情做准备。”(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阿联创造纪录致敬CBA前辈:荣誉都是他们先创造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