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再出金句:在场上睡觉呢?能不能像个爷们

副标题:

来源:杭州日报  |  2020-07-02 08:36:31
杭州日报 | 2020-07-02 08:36:31
原标题:今晚,打硬仗!
正在加载

  昨天CBA一共有6场比赛,打头的是中午11点开打的浙江广厦男篮对阵青岛队。这两支全华班球队之间的较量,最终整体实力高出一筹的广厦以100∶88轻松取胜。

  青岛队员赵大鹏是广厦青训出身,曾效力广厦多年,也是一名杭州女婿,直到去年夏天他转会到了青岛队。比赛之前,许久未见的广厦队员们和赵大鹏彼此亲切地问候,但到了场上各自又都拿出了“真刀真枪”。

  双方实力有别,比赛结果没有意外,赛后最让球迷们津津乐道的,是广厦主帅李春江。复赛以来,已经为球迷们贡献了不少表情包的李春江昨天再出金句。

  开场后广厦很快进入了状态并取得了领先,但就在第二节刚开始不久被对手追至22∶19只差3分。比赛进入暂停,对队员表现很不满意的李春江喊道:“在场上睡觉呢?能不能像个爷们一样!”经过春哥的这番提醒,效果立竿见影。之后回到场上的广厦队员又打起精神,很快再次拉开了领先优势。

  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本场比赛广厦派出12人轮换,总共9人得分,其中5人得分上双。板凳席上的赵嘉义、朱俊龙、吴羽佳、赵天熠、吴骁、李金效等球员都获得了出场机会。队长胡金秋也由此得到了更多的休息时间,本场他只打了24分钟,但依然高效地砍下19分5篮板。

  孙铭徽出场时间最多,达到36分钟,本场他担当了球队大脑的角色,得到10分16助6抢断,其中16次助攻也创造了他个人生涯最高助攻数。由于广厦内外兼修,内有胡金秋大杀四方,外有李京龙远程架炮,孙铭徽也乐得穿针引线,正是在他的梳理下,广厦打出了流畅的攻防。

  今天晚上7点半,广厦要“背靠背”迎战强敌辽宁队。辽宁队在经历换帅之后面貌一新,状态回暖取得两连胜。今晚,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硬仗。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李春江再出金句:在场上睡觉呢?能不能像个爷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