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国有意申办2027年亚洲杯 2021年将确定承办方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7-02 17:00:20
中国新闻网 | 2020-07-02 17:00:20
原标题:5国有意申办2027年亚洲杯 2021年将确定承办方
正在加载

  中新网7月2日电 北京时间1日,据亚足联官网消息,其下属5家足协在截止日期6月30日前表达了举办2027年亚洲杯的意愿。

  亚足联表示,这5家足协分别为印度、伊朗、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和乌兹别克斯坦。亚足联将协助上述5家足协递交必要申办材料,并将在2021年确定承办方。

  亚足联主席萨尔曼感谢有意申办2027年亚洲杯的足协。他表示,亚洲杯是亚洲足球最高舞台,“扩军”后的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为亚洲足球进一步发展打下基础;在中国举办的2023年亚洲杯将毫无疑问地超出人们的预期。

  根据亚足联的资料,在有意举办2027年亚洲杯的5个国家中,卡塔尔在1988年和2011年、伊朗在1968年和1976年均曾两度举办亚洲杯,其中伊朗在作为东道主的两届比赛中均最终夺冠。无论是沙特、印度还是乌兹别克斯坦赢得举办权,均将是首次举办这项赛事。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5国有意申办2027年亚洲杯 2021年将确定承办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