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象棋大师赛战罢八强战 丁立人晋级四强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7-01 12:35:49
今晚报 | 2020-07-01 12:35:49
原标题:Chessable国际象棋大师赛激战 丁立人晋级四强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Chessable国际象棋大师赛昨日战罢八强战,世界排名第三位的中国棋手丁立人在和美国快棋高手中村光的生死战中以总比分2比1惊险胜出,晋级四强。半决赛中,丁立人将迎战世界排名第一的挪威名将卡尔森。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形式展开,共有12名棋手参赛,其中包括八名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而世界排名前六位的棋手更是悉数出战。比赛为快棋赛,12位棋手分为两组进行双循环10轮预赛,小组前四名晋级淘汰赛阶段,全部比赛将于7月3日结束。根据规则,淘汰赛分为两组交叉对战,对阵双方进行三场两胜制的比赛,每场比赛先进行四盘快棋赛,如果打平,再进行两盘5+3的超快棋赛,如果还是平手,则进入“突然死亡”快棋赛。

  在前三场四强席位争夺战中,挪威名将卡尔森、俄罗斯棋手涅波姆尼亚奇、荷兰棋手吉里均连胜两场晋级。而丁立人虽然拿下首场胜利,但擅长快棋的中村光在第二场很快扳平了总分。第三场较量两人在第一盘打平,随后丁立人发挥出色,连续两盘击败对手,从而仅用三盘棋就结束了第三场的较量,也以总比分2比1晋级四强。

  该项赛事是卡尔森百万美元网络巡回赛的第三站,前两站夺得冠军的棋手分别是卡尔森和俄罗斯棋手杜波夫。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际象棋大师赛战罢八强战 丁立人晋级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