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张庆鹏发挥老将作用 他想打好最后一季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01 09:16:58
央视网 | 2020-07-01 09:16: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30日,CBA复赛第一阶段继续进行,山东西王男篮与山西汾酒股份男篮展开对决。经过四节苦战,山西男篮以103-102险胜山东男篮。

赛后山东主帅巩晓彬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这场开局不好,对方命中率高,我们防守端压力不够,好在大家通过努力把比分追过来了包括反超,张庆鹏复出后串联和反击组织的不错。领先以后被逆转,还是队伍年轻,细节没有处理好,包括一些细节一些该打进的球,都是低级的错误,解决的好一点这场球就拿下来了。”

“球队面临的问题是调动积极性去拼对手,技术方面包括球队串联要通过比赛给队员更多的感觉吧,希望打一场能进一步。”巩晓彬补充说。

老将张庆鹏本场比赛复出,并且发挥出色,不过比赛最后时刻张庆鹏因腰伤提前离场,直接在场边接受治疗。赛后有记者询问张庆鹏的伤势,巩晓彬回答:“张庆鹏应该是抽筋了,作为老队员他非常敬业,他非常想打好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的比赛,场上也是积极请战,这场比赛体现出了老队员的作用。前段伤病的原因,体能是一方面,可能是抽筋了。”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巩晓彬:张庆鹏发挥老将作用 他想打好最后一季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