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之前思想包袱过重 太久没比赛有些慢热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01 08:59:17
央视网 | 2020-07-01 08:59: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30日,CBA复赛继续进行,辽宁男篮120-107击败同曦男篮,赛后两队主教练和球员出席了发布会。

辽篮代理主帅马丁内斯:“今天我们的战略主要是,对两个外援主要限制,虽然杨能够得到50分或者60分,但更重要的是把对手的国内球员限制住,我们执行的还是不错的。”

“首先梅奥的经验非常丰富,在美国打球多年,我们要利用他的经验,特别是梅奥和郭艾伦以及赵继伟在场上的联系比较好,他的经验可以帮助自己的队友,他的得分能力也是非常强的,我们需要他的经验以及得分。有的时候和梅奥对个眼神,他就知道教练需要他去做什么,我俩之间的联系也是非常好。”

辽宁队球员贺天举:“大家坚决执行教练的意图,在场上力拼防守,对两个外援尽可能多协防,每个人多积极跑动,在防守、篮板包括反击上打出之前辽宁队的特点。这两场比赛可能是自己没有那么多的压力,之前思想包袱过重,长时间没比赛,有些慢热,这两场逐渐发挥出了自身的特点。”

同曦队教练崔万军:“辽宁队是CBA联盟里大家公认的强队,我们队在实力上和辽宁队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距。今天在杨的带领下,球队一直在比分落后也没有放弃,全力以赴的精神要保持下去。”

同曦队球员约瑟夫-杨:“就像主教练所说的,辽宁是一支强队,今天的比赛我们在场上已经尽力了,可以看出来大家都想赢,从始至终没有放弃。今天我们又失去了一个队员,但我们不会低头,我们会继续保持下去。我会在未来多教导年轻球员,我比他们更有经验更成熟一点,希望他们能在以后发挥出潜能。”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贺天举:之前思想包袱过重 太久没比赛有些慢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