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CBA连夜公布京浙战裁判报告:漏判林书豪绝杀前犯规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01 09:26:30
央视网 | 2020-07-01 09:26: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30日,CBA联盟连夜公布了北京首钢男篮与浙江男篮比赛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认定临场裁判漏判林书豪接球时的进攻犯规,而书豪的“准绝杀”罚球为正确判罚。

  第4节还剩3秒时,方硕前场掷边线球,林书豪摆脱防守后接球突入篮下,被浙江队员放倒后获得两次罚球机会。裁判通过即时回放,回表至0.6秒。最终,林书豪两罚命中,将比分改写成92比90。浙江队最后一攻前场发球,未能在终场哨响前完成出手。

  裁判报告指出:林书豪摆脱准备接边线球时,“用手推开主队33号吴前的身体,并且还踩住他的脚,发生了进攻犯规,裁判员未宣判此犯规。”

  而林书豪突破上篮,浙江队刘泽一对其进行侵人犯规,书豪获得两次罚球,以及通过观看回放回表至0.6秒,均被认定为正确判罚。

  此外,比赛中断期间,浙江球队席“随队人员”在与裁判交涉时言行不当。报告认为临场裁判员“未宣判技术犯规”被标记为“错误”判罚。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 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连夜公布京浙战裁判报告:漏判林书豪绝杀前犯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