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出任WTT理事会主席 国乒队员集体送祝福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6-30 07:59:48
新京报 | 2020-06-30 07:59:48
原标题:刘国梁出任WTT理事会主席,国乒队员集体送祝福
正在加载

新京报6月30日讯: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今天宣布刘国梁出任WTT理事会主席后,国乒队员马龙、丁宁、陈梦、朱雨玲、王楚钦等人纷纷送上祝福,并期待乒乓球运动在刘国梁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今年3月,国际乒联宣布成立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从2021年起全面改革和管理乒乓球赛事。按照WTT的设想,每年将组织4站大满贯赛事,每站大满贯赛奖金高达300万美元,这在乒乓球史上是划时代的改革。

国际乒联的这一改革得到了国乒队员的支持,许昕打趣称以自己现在的排名和状态,一年拿一个冠军应该是可以的,这样孩子的奶粉钱就给赚够了。国乒小将王楚钦则表示,“两年一次的世锦赛我没信心,但一年四次的大满贯我觉得我有希望可以蒙一个。再说梦想的道路上也得有一些收入的加持才能更有动力。”

在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宣布刘国梁出任理事会主席后,国乒队集体送上祝福。男乒队长马龙称WTT这一任命实至名归,“期待刘主席将乒乓球带到全新高度和更好的未来。”

两周前代表国乒队参加WTT线上论坛时,马龙就WTT赛事改革表示支持,并打趣东京奥运会后不会马上退役,“这么好的比赛,我得参与一下呀。” 陈梦则表示相信WTT在刘国梁的带领下,乒乓球项目会越来越好,“这么好的平台,我们这一代人也要更加努力,维护好世界乒乓球大家庭。”

除国乒队员,日本队石川佳纯也通过社交媒体给刘国梁送上祝福,“恭喜刘主席,乒乓球职业化,期待WTT给大家带来更多快乐。”

(记者 孙海光)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刘国梁出任WTT理事会主席 国乒队员集体送祝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