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项目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将在南京举行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6-30 07:50:29
新华社 | 2020-06-30 07:50:29
原标题:射箭项目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将在南京举行
正在加载

新华社南京6月29日电:射箭项目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将于30日在位于南京的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开赛,除国家队外,本次比赛还选调了江苏、上海、浙江、山东、宁夏等省区市队参赛。   

中国国家射箭队4月10日转场至方山体育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期间也进行了一些模拟赛。本次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定于6月30日至7月7日举行,设男女个人、男女团体和混合团体五个项目,全面模拟奥运赛制,国家队共有11名男选手和10名女选手出战,此外还选调了江苏、上海、浙江、山东、宁夏等省区市队共50余名选手参赛。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比赛顺利举行,主办方和承办方制定了严格的赛事疫情防控方案和相关管理措施。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江苏省体育局承办,方山体育训练基地协办。

(记者 王恒志)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射箭项目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将在南京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