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回合双杀对手!柏林欧绿保夺德甲篮球联赛冠军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6-29 11:21:02
新华社 | 2020-06-29 11:21:02
原标题:柏林欧绿保夺得德甲篮球联赛冠军
正在加载

  新华社柏林6月28日电(记者 刘旸)柏林欧绿保28日在德甲篮球联赛决赛中75:74险胜路德维希堡,两回合双杀对手,捧得2019-2020赛季冠军。

[图]双杀对手!柏林队夺得德甲篮球联赛冠军

[图]双杀对手!柏林队夺得德甲篮球联赛冠军

  受新冠疫情影响,德国篮球职业联赛(BBL)3月12日停摆。4月27日,17家甲级俱乐部中有7家放弃本赛季,其余10支球队决定采取“杯赛”的形式将联赛进行完毕。6月6日联赛重启,球队统一移师慕尼黑,分成两个小组,每个小组5支球队,先以小组赛形式淘汰两支球队,再以双回合形式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所有比赛均不允许观众入场。

  柏林欧绿保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淘汰赛,八强赛淘汰了哥廷根、接着在半决赛中双杀奥尔登堡,闯入决赛。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在另外一个小组以第三名的成绩晋级,但四分之一决赛中,拜仁不敌路德维希堡,而对手此后淘汰乌尔姆,锁定决赛席位。

  在与路德维希堡决赛首回合较量中,柏林欧绿保以88:65收获23分优势,即便第二场小比分输球也可摘得冠军。柏林欧绿保历史上最辉煌的时期是1997年至2003年的“七连冠”,这次是球队自2008年以来首次问鼎联赛冠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两回合双杀对手!柏林欧绿保夺德甲篮球联赛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