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南下江苏面对新挑战 张诚开启新征程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6-29 15:57:46
今晚报 | 2020-06-29 15:57:46
原标题:31岁南下江苏面对新挑战 张诚开启新征程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解散后,队中不少球员陆续开始到各队试训找下家,但一直是队中中坚力量的张诚却显得有些安静。昨天是张诚的31岁生日,江苏苏宁易购队在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时候官宣了他加盟的消息。作为土生土长的天津人,张诚此前的职业生涯始终与家乡为伴,如今他选择南下,即将开启一段新旅程。

  张诚是天津足球的励志代表,他没有华丽的球风,更多扮演“工兵”的角色,但正是对待足球的这份踏实,推动其一步一步从中乙联赛迈向中超赛场。2018年,首度站上亚冠赛场的张诚迎来个人的高光时刻,他在两度对垒韩国全北现代队时分别取得进球,一时间声名鹊起。

  随天津天海队征战的这几年,张诚始终是队内的出勤王,镇守着边路走廊,逐渐成为支持者们心中的一面旗帜。因此在天津天海队宣布退出职业联赛后,张诚的去向格外引人关注,很多人希望他可以继续留守家乡效力,但最终没能如愿。本月初张诚现身南京,他的下一站也逐渐明朗了起来。

  昨天,江苏苏宁易购队官宣其加盟的消息,在31岁生日的这一天,张诚正式翻开了职业生涯的崭新一页,他第一时间通过个人社交媒体感慨道:“这是我收到最珍贵且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感谢江苏苏宁俱乐部的信任。同时也感谢一直支持我、鼓励我的天津球迷,你们也将是我前进的动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即将开启我职业生涯的新征程,告别过去,愿未来好运。”

  在张诚“落位”后,原天津天海队主力球员大多找到了理想的归宿,将继续驰骋中超赛场。对于所有关心这支队伍的人们来说,这无疑是最为理想的结果。尚存的悬念是老将孙可的未来去向,眼下他仍在挑选着适合于自己的落脚点。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31岁南下江苏面对新挑战 张诚开启新征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