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一枝独秀 本赛季或可完成“十冠王”伟业

副标题:

来源:辽宁日报  |  2020-06-29 09:55:42
辽宁日报 | 2020-06-29 09:55:42
原标题:辽篮这赛季别想争冠的事了
正在加载

  “我们辽宁男篮的目标没有变化,仍然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球队出征前接受采访时郭士强说的话言犹在耳,他如今已经不再是辽宁男篮的主教练了。郭士强离任是一个信号,辽宁男篮恐怕真的要进入重建了。

  其实,即便没有郭士强下课这样的意外,辽宁男篮本赛季想要夺冠也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一点所有人都心知肚明。

  从联赛重启后的形势来看,广东队依然一枝独秀,不出大的意外,他们就可以在本赛季完成“十冠王”的伟业。其他球队如果想染指总冠军,只能寄希望于奇迹的发生。

  总冠军固然遥不可及,但辽篮可以争取一个比较好的成绩,继续留在强队的行列。尽管复赛后四战三败,可辽篮其实并没有掉队。从第三名到第11名,大家依然搅作一团,难解难分。而且在赛会制+空场的情况下,现在比赛呈现出更多的不可确定因素,比如此前连斩强敌的浙江广厦队就在28日爆冷输给了实力平平的广州队。更何况,在这样的赛制之下,以第五名还是第12名进入季后赛,其实是没有什么本质区别的,人们也不必太过在意。

  辽篮的当务之急,还是尽快振作起来。从前四场比赛来看,辽篮的士气非常低迷,这一点很让人担心。辽篮球员需要清楚的是,不管有什么样的理由,如果不认真对待比赛,不仅是对球队和球迷的不尊重,最终也必将伤害到自己。

  29日,辽宁男篮就将迎来又一支全华班球队——青岛队,希望经历了变故的辽篮会让人看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广东男篮一枝独秀 本赛季或可完成“十冠王”伟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