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克拉马里奇大四喜 多特蒙德0-4霍芬海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6-28 07:52:58
央视网 | 2020-06-28 07:52: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7日晚上21:30,德甲联赛第34轮,多特蒙德在主场对阵霍芬海姆。上半场,霍芬海姆方面克拉马里奇梅开二度,半场多特0-2落后;下半场,克拉马里奇一开场再进2球取得4-0领先,最终多特在主场0-4惨败,仍获得联赛亚军。

[图]克拉马里奇大四喜 多特蒙德0-4霍芬海姆

[图]克拉马里奇大四喜 多特蒙德0-4霍芬海姆

  多特上轮联赛战胜莱比锡红牛,提前锁定联赛亚军,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可谓无欲无求,因此球队也做了不小的调整,雷纳、莫雷等小将本轮获得首发位置,哈兰德领衔出战,即将离队的格策未入大名单。

  比赛开始,第4分钟,多特角球开出,哈兰德前点头球攻门被门将一扑改变方向,布兰特后点跟进没能碰到皮球。

  第8分钟,霍芬海姆取得进球!卡德拉贝克禁区右路起脚传中,克拉马里奇禁区外抽射得手,多特0-1落后!

  第16分钟,克拉马里奇禁区右路得球起脚打门,皮球打了高射炮。第20分钟,维特塞尔后场送出斜长传,雷纳右路跟进没能接到皮球。

  第29分钟,多特再丢一球!斯科夫禁区左路得球扫传,克拉马里奇门前将球一碰改变方向,布尔基误以为越位没有做出任何扑救,皮球直入网窝,多特0-2落后!

  第33分钟,格雷罗左路横敲,小阿扎尔禁区外得球起脚远射,皮球被门将抱住。第36分钟,多特获得任意球机会,格雷罗开出直接被门将得到。第45分钟,克拉马里奇中路分球,达布尔左路稍作调整后打门,皮球受伤偏出。

  半场结束,多特暂时在主场0-2落后霍芬海姆。

  下半场刚开始,霍芬海姆扩大领先优势!第48分钟,克拉马里奇前场左路带球进禁区,面对防守球员轻轻一扣后起脚打门命中,霍芬海姆3-0多特!

  第50分钟,又是克拉马里奇进球!胡梅尔斯己方禁区内撞倒波尔施,裁判判罚点球!克拉马里奇操刀命中,霍芬海姆4-0领先!克拉马里奇完成大四喜。

  第57分钟,斯科夫右路得球挑传,贝博禁区中路的打门被布尔基得到。第59分钟,皮什切克禁区外做球,布兰特弧顶位置的远射被门将拿到。第64分钟,阿什拉夫左路横传,维特塞尔禁区外的远射被扑出。

  第70分钟,霍芬海姆做出换人调整,本场打进四球的克拉马里奇被换下。第76分钟,鲍姆加特纳中场断球后突入前场打门被挡出。第78分钟,维特塞尔前场中路接桑乔挑传的打门仍被解围出去。

  第81分钟,维特塞尔中路斜传,哈兰德前场左侧没能将球停好,皮球出了底线。第89分钟,阿什拉夫左路挑传,舒尔茨头球一蹭,中路防守球员将球解围出去。

  全场比赛结束,多特蒙德在主场0-4惨败霍芬海姆,不过仍凭借此前领先优势获得德甲亚军结束赛季。

  双方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1-布尔基、26-皮什切克(第70分钟14-舒尔茨)、15-胡梅尔斯、18-巴列尔迪(第65分钟37-拉施尔)、13-格雷罗(第46分钟7-桑乔)、28-维特塞尔、19-布兰特、22-莫雷、23-小阿扎尔(第46分钟5-阿什拉夫)、17-哈兰德、32-雷纳(第65分钟2-扎加杜)

  霍芬海姆:1-鲍曼、38-波尔施、11-格里利奇、21-许布纳(第83分钟4-比查克契奇)、3-卡德拉贝克、16-鲁迪、18-萨马塞库(第83分钟6-诺德维特)、27-克拉马里奇(第70分钟7-拉尔森)、29-斯科夫(第70分钟17-祖贝尔)、10-达布尔(第56分钟14-鲍姆加特纳)、9-贝博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甲-克拉马里奇大四喜 多特蒙德0-4霍芬海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