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将爆砍49分李泓澎献绝杀 同曦逆转八一3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6-28 22:17:32
央视网 | 2020-06-28 22:17: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8日,复赛后的CBA进入到第35轮,同曦迎战八一队。在上半场领先同曦5分,在比赛还有最后1分钟仍然领先6分的情况下,八一队功亏一篑。凭借李泓澎的绝杀,同曦97-95击败八一,斩获3连胜;而八一则继续连败之旅。

  同曦2人得分上双,杨49分5助攻4篮板,哈达迪12分18篮板3助攻;何敬佳6分3断,郭一飞3分,宋建骅3分,孙思尧2分,买尔丹2分6篮板,李伯润8分2篮板,李泓澎2分,李盛东8分6篮板,乔文瀚2分3篮板。八一队5人得分上双,邹雨宸26分13篮板,雷蒙23分7篮板4助攻4断,余晨12分5篮板3助攻2断,田宇翔12分7篮板6助攻,王俊杰10分4篮板,马泳4分4篮板,韩硕2分4篮板3助攻八一队

  首节,八一凭借内线优势,由邹雨宸、王俊杰内线连续得手,打了对手一记8-2进攻小高潮。随后同曦凭借外援杨的内线发威,连续得分。但八一队多点开火,继续扩大优势,一度以21-11领先对手两位数。随后,同曦由外援杨、哈达迪轮番上阵,直接轰出14-0冲击波,首节战罢,同曦反以25-21领先八一4分。

  次节开战,同曦继续内线发威,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随后,八一队连投带罚,连得7分,将比分反超。双方比赛呈现胶着状态。战成43平后,八一队连得5分。半场结束,八一48-43领先同曦5分。

  易边再战,同曦队连得8分,将比分反超,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雷蒙飙中3分,杨马上回敬外线进攻命中。八一内线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67-57。第三节战罢,八一队69-64领先同曦5分。这一节,双方各得21分,旗鼓相当。

  末节,同曦率先打出7-2得分小高潮,将比分扳成了71平。随后又再接再厉,由李盛东内线得手,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八一队内线打出一波高潮,将比分反超4分,79-75。同曦也不甘示弱,迅速调整状态后打出进攻小高潮,将比分反超。85-83。

  关键时刻邹雨宸内线两连中,王俊杰快攻得手,八一队趁机打出6-0小高潮,重新掌握领先优势。余晨突袭投篮命中2分,八一队将比分变成了93-87。在杨两罚命中后,王俊杰上篮稳中2分,同曦再次叫停。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同曦外援杨射中3分后,又一条龙命中2分,并加罚命中,将比分扳成了95平。在比赛还有0.2秒时,李泓澎飞身上篮射中2分,同曦97-95绝杀八一。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悍将爆砍49分李泓澎献绝杀 同曦逆转八一3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