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穆勒破门屈桑斯世界波 拜仁4-0胜狼堡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6-28 07:50:11
央视网 | 2020-06-28 07:50: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7日晚21点30分,2019-2020赛季德甲联赛第34轮开打,沃尔夫斯堡坐镇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上半场科曼闪电战得分,不过随后面对半空门却错失机会,尾声阶段小将屈桑斯轰出无解世界波扩大比分。下半场,屈桑斯造点并导致狼堡后卫被罚下,莱万点射破门,穆勒锦上添花,最终拜仁4-0轻取狼堡。

[图]莱万穆勒破门屈桑斯世界波 拜仁4-0胜狼堡

[图]莱万穆勒破门屈桑斯世界波 拜仁4-0胜狼堡

  两支球队最近12次交锋,拜仁10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狼堡上一次击败拜仁慕尼黑还是在2015年的德国超级杯上。本轮比赛是本赛季德甲最后一轮,客队拜仁已经提前夺冠,而对于主队狼堡来说本场比赛还是相当重要的,因为目前他们处于欧联资格赛范围,但是身后的霍芬海姆和他们积分相同,本轮稍有不慎沃尔夫斯堡很有可能无缘下赛季欧战赛场。此外莱万在面对狼堡的比赛中往往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他在过去18场和他们的对话中已经打进了20粒进球,曾经9分钟5球的神迹也是在面对狼堡时创造的。

  第2分钟,鲁西隆禁区弧顶附近右脚射门打偏。第4分钟,托马斯-穆勒直传,科曼右脚冷静施射得分,拜仁1-0。第6分钟,穆勒传中,莱万左脚直接抽射偏出。第17分钟,布雷卡洛禁区外右脚远射偏出。第19分钟,鲁西隆左路倒三角低平传球,布雷卡洛射门被诺伊尔倒地扑出,随后狼堡的补射打偏。第22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内射门被卡斯特尔斯扑出。第30分钟,格纳布里左路低平球传中,科曼小禁区面对半空门射门击中边网。两分钟后,狼堡右路传中,金切克禁区内射门打偏。第34分钟,格雷茨卡传球,穆勒头球吊射稍稍高出。两分钟后,拜仁右路传中,莱万头球攻门被扑出。第37分钟,屈桑斯禁区外左脚轰出世界波,皮球直挂死角,拜仁2-0。第43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外面对出击的狼堡门将挑射,被对方挡出,通过慢镜头可以看出卡斯特尔斯疑似手球犯规,但是经VAR裁定并没有判罚。

  第48分钟,阿诺德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诺伊尔得到。两分钟后,科曼传中被卡斯特尔斯扑出,格纳布里跟上的打门偏出。第55分钟,狼堡开出角球,斯特芬射门打偏。第66分钟,拜仁右路传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后,莱万门前射门得手,但是被吹越位在先。第72分钟,屈桑斯禁区内突破被吉拉沃吉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给吉拉沃吉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莱万操刀稳稳罚中,拜仁3-0。第79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穆勒后点停球后劲射破门,拜仁4-0。

  双方出场阵容:

  两队出场阵容:沃尔夫斯堡(442):1-卡斯特尔斯/19-姆巴布、22-庞格拉契奇、25-布鲁克斯(74’31-克诺赫)、15-鲁西隆(84’20-霍恩)/8-斯特芬(61’29-马尔穆什)、27-阿诺德、23-吉拉沃吉、7-布雷卡洛(61’40-维克托)/33-金切克(74’13-格哈特)、9-韦格霍斯特

  拜仁慕尼黑(4141):1-诺伊尔/2-奥德里奥索拉(62’5-帕瓦尔)、17-博阿滕、27-阿拉巴(80’21-埃尔南德斯)、19-戴维斯/18-格雷茨卡(80’32-基米希)/22-格纳布里(62’10-库蒂尼奥)、11-屈桑斯、25-托马斯-穆勒、29-科曼(62’14-佩里西奇)/9-莱万多夫斯基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甲-莱万穆勒破门屈桑斯世界波 拜仁4-0胜狼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