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队友和老马喜爱 北控续约弗格只待最后签字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0-06-28 09:22:00
北京青年报 | 2020-06-28 09:22:00
原标题:北控续约弗格 只待最后签字
正在加载

北京青年报6月28日讯:6月27日,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控篮球俱乐部高层获得的消息,北控男篮小外援凯尔·弗格与俱乐部续约一事已基本成定局,根据CBA一年一签的体制,至少在2020-2021赛季,弗格将会继续留在北控男篮效力。

其实早在去年,本赛季联赛开始时,就传出弗格将与球队继续合作的消息。一方面是弗格的能力足以应对CBA任何一支球队的挑战,截止到本赛季的前33场比赛,弗格场均出战35.8分钟,可以贡献25.7分、6.3个篮板、6.5次助攻及2.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6%,三分命中率为39%,效率非常高。上赛季弗格在广州龙狮队效力时就是个超级得分手,经常上演单场40+的砍分表演。

另一方面,弗格也是北控男篮的攻防核心,他在球队担任着重要角色,除了扛起进攻大旗,还需要组织进攻,以及防守对方重点外线球员,他是北控男篮攻防两端的绝对保障。

弗格最大的优势不仅在进攻端,他在串联球队方面做得更加出色,这也是北控想留下他的主要原因。弗格能够很好地吸引对方球员的包夹,从而为队友创造更多的空位得分机会。在复赛启动之后,各队外援减少,弗格的作用特别是在决胜节的作用更加明显,最近三场北控队获胜的比赛,最后时刻球队能够顶住压力锁定胜局,弗格功不可没。

在已经结束的复赛4场比赛中,弗格一共送出33记助攻,场均8.3次助攻,在面对山东男篮的比赛中,弗格更是送出12记助攻,传球威胁性可谓极强。另外,在球队进攻遇阻的情况下,弗格可以利用个人能力帮助北控化解危机,在面对广东、首钢等强队时,弗格也已经完全证明了自己。同时,弗格打球兢兢业业,与队员配合默契,更深得老马的喜爱,因此他与北控俱乐部续约堪称水到渠成。

据北青报记者了解,弗格与俱乐部双方都存在着继续合作的愿望,虽然双方还未最终落笔签字,但可以说弗格下赛季继续为北控效力已成定局。

(记者 刘艾林)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深受队友和老马喜爱 北控续约弗格只待最后签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