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主教练对队员拼劲表示满意 34次失误令人不满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6-27 08:29:10
今晚报 | 2020-06-27 08:29:10
原标题:CBA联赛东莞赛区继续激战 天津先行者输给广东53分
正在加载

        今晚报讯:(记者:李蓓)昨天,以全华班参加2019-2020赛季CBA联赛复赛的天津男篮,在东莞赛区遭遇气势如虹的卫冕冠军广东队,后者毫无悬念地以132比79大胜53分。“广东队想要称雄CBA,就要将对手打服,他们不允许对手有一点‘乍刺’,因此这场比赛对我们的锻炼价值很大。”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刘铁认为比赛虽然输了,但对队员不畏强敌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广东队在复赛首轮战胜山西队后,已提前15轮锁定季后赛的参赛资格,成为本赛季首支提前晋级的队伍。相比之下,在积分榜上只比联盟“副班长”、已经提前13轮告别季后赛的八一队高出一位的天津队,与对手的硬实力差距不可谓不大。因此,广东队主帅杜锋此役让易建联、王薪凯与苏伟轮休。上半场结束,广东队就领先了30分,末节开场一波28比3的得分潮更是将分差拉开到50分以上。最终,广东队以132比79净胜天津队53分,完美诠释了总冠军热门队伍的实力。广东队的任骏飞贡献35分、11个篮板球、9次助攻,是这场比赛最耀眼的明星。

        “双方都在全力以赴地打这场比赛。虽然我们输了很多分,但我对球员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并没有因为对方强大就对他们产生恐惧,而是咬牙打了下去,打出了不服输的气势。如果我们早早就俯首称臣了,也就失去了锻炼的意义。”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刘铁表示,队员还是太年轻,面对强敌容易紧张,全场34次的失误让他最为不满。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天津主教练对队员拼劲表示满意 34次失误令人不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