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喜极而泣:这个冠军献给杰拉德

副标题:

来源:西宁晚报  |  2020-06-27 11:07:15
西宁晚报 | 2020-06-27 11:07:15
原标题:克洛普喜极而泣:冠军献给杰拉德
正在加载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确定球队夺冠后激动地落泪,并且表示要把这个英超冠军献给红军名宿达格利什和杰拉德。

  曼城与切尔西的比赛后,克洛普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情绪激动,一度用双手拭泪。克洛普表示:“我无言以对,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在这家俱乐部夺得联赛冠军绝对是令人不可思议的。我知道达格利什为我们提供了多少支持,还有杰拉德为此等待了多长时间,这个冠军是献给你们的。你们是利物浦的基石,这支球队的所有球员们和我都很敬佩你们,正是你们为俱乐部书写的伟大历史,让我更容易激励球队。”

  克洛普还强调道:“这是非常令人激动的,是我的球员们取得了令人不可思议的成就,他们在过去两三年中所做的是非同寻常的,对我来说能够执教他们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快乐。我没有等待30年,我在这里执教了四年半时间,但在上赛季之前我们并没有夺冠机会,因此这是我们第二次争冠就取得了成功。我要对球迷们说,这个冠军是为了你们。”

  与切尔西的比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向利物浦表示了祝贺,同时不忘安慰自己的球员们。

  瓜迪奥拉表示:“就比赛本身而言,我们表现得很好。我们在禁区内没有感受到太大的压力,总体来说我们踢得不错,但我们也犯下了错误。”

  此役过后,利物浦提前七轮赢得了联赛冠军,对此瓜迪奥拉说:“我向利物浦这个伟大的赛季表示祝贺。现在我们还有5周到6周的比赛要踢,过去的几年里我们赢得了许多比赛,当然我们还希望缩小积分差距。”

  此前两个赛季曼城连续赢得了英超冠军,但本赛季红军一骑绝尘,瓜迪奥拉认为心态是最重要的因素:“经过了两个赛季,这个赛季我们与利物浦的差距很大。我们不像前几个赛季那样始终如一,而利物浦赢得了欧冠联赛冠军,收获了信心,他们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是最后一场在踢。联赛开局时,我们并没有以这样的心态去踢比赛。”

  最后,瓜迪奥拉也对球员们送去了安慰和鼓励:“但我们不能忘记,我们仍然是联赛第二名,我们比很多球队都优秀。”

  “祝贺利物浦赢得英超冠军。这支球队是由顶级球员所组成的,他们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好成绩。”当利物浦锁定联赛冠军后,利物浦传奇球星杰拉德在第一时间发文祝贺。

  “等待这座冠军30年的球迷们,让我们开始狂欢吧。”杰拉德继续说道。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喜极而泣:这个冠军献给杰拉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