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慢慢打磨自己 我相信我会再回到高水平行列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6-26 09:07:09
央视网 | 2020-06-26 09:07: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6月25日,英国国内表演赛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前世界第一穆雷再度亮相,在与同胞、现世界44位的埃德蒙德的小组赛争夺中,穆雷以7-6 (2), 6-7 (5), 5-10(决胜盘采取抢十决胜)落败,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31分钟。目前一胜一负的穆雷若能在接下来对阵同胞沃德的比赛中获胜,那么他依旧能够晋级半决赛的争夺。

  在经过连续两天的比赛后,穆雷表示自己状态较上场比赛有所提升:“我觉得今天我的表现还算不错,我的击球水平相比昨天有了很大的提升,当然如果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就好了,然而我在赛末阶段出现了一些决策上的失误,但总体来说今天这场比赛还是高质量的。”

  “现在我对比赛结果其实没有那么重视,我更在乎的是比赛结束后我的髋部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因为我很清楚如果我的身体在最佳状态的话,那么网球水平自然而然会随着训练有所提升,在接下来几个月我再慢慢打磨自己的水平,我相信我会再次回到高水平行列。”穆雷说道。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穆雷:慢慢打磨自己 我相信我会再回到高水平行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