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替补登场憾失必进球 西班牙人客场告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6-26 08:28:36
央视网 | 2020-06-26 08:28: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6日4时(西班牙当地时间25日22时),西甲第31轮开始1场较量,西班牙人客场0比1负于皇家贝蒂斯,距离安全区8分。巴尔特拉顶进唯一入球。武磊第57分钟替补出场,第89分钟必进球被扑出。

[图]西甲-武磊替补憾失必进球 西班牙人客场告负

[图]西甲-武磊替补憾失必进球 西班牙人客场告负

  武磊在西甲重启后首次未能先发,坎普萨诺与卡列里搭档锋线。西甲重启后一直在养伤的德托马斯复出进入替补名单。中后场进行大轮换,皮帕、纳尔多、佩德罗萨、达德尔,伊图拉斯佩出场,取代哈维-洛佩斯、卡夫雷拉(停赛)、迪达克(受伤)、梅伦多、维克托-桑切斯。贝蒂斯上轮过后炒掉鲁比,助理教练阿莱克西斯-特鲁希略临时执掌教鞭。

  西班牙人第25分钟首次射正,恩巴尔巴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被罗夫莱斯没收。上半时两队进攻乏善可陈,没有1次禁区内射正。

  下半时开始150秒,西班牙人首先失球!卡纳莱斯右侧开出角球,巴尔特拉前点距门6米处头球砸入近角,1比0。他创下个人单赛季西甲进球纪录(3球)。随后皮帕右路传球,坎普萨诺切入禁区距门14米处左脚斜射击中边网。

  武磊第56分钟登场!他换下卡列里。梅伦多与德托马斯同时出场,替下伊图拉斯佩和坎普萨诺。佩德拉萨左路低传禁区,卡纳莱斯在门前10米处左脚斜射被迭戈-洛佩斯封出。

  武磊摆脱防守分球,德托马斯禁区右侧铲传滑过门前。

  维克托-戈麦斯和尼科出场,换下皮帕和恩巴尔巴。佩德罗萨球衣被撕破,到场边更换了球衣。

  武磊第89分钟错失得分良机!尼科禁区左侧传中,武磊在门前3米处推射被罗夫莱斯不可思议扑出,他双手抱头,露出难以置信的神情。

  皇家贝蒂斯(3-4-2-1):1-霍埃尔-罗夫莱斯/23-曼迪,5-巴尔特拉,4-费达尔/22-埃默松(83'巴拉甘),21-吉多-罗德里格斯,18-瓜尔达多(90+1'阿莱尼亚),6-佩德拉萨(90+2'莫雷诺)/8-费基尔(80'威廉-卡瓦略),10-卡纳莱斯/9-伊格莱西亚斯(81'莫龙)

  西班牙人(4-4-2):13-迭戈-洛佩斯/2-皮帕(79'维克托-戈麦斯),15-大卫-洛佩斯,5-纳尔多,3-佩德罗萨/10-达德尔,8-伊图拉斯佩(56'梅伦多),21-罗卡,23-恩巴尔巴(79'尼科)/31-坎普萨诺(56'德托马斯),12-卡列里(56'武磊)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西甲-武磊替补登场憾失必进球 西班牙人客场告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