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联修订2021年赛历 奥运会最终资格赛5月举行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6-26 08:13:51
新华社 | 2020-06-26 08:13:51
原标题:国际赛联修订2021年赛历 奥运会最终资格赛5月举行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电(记者公兵)国际赛艇联合会官网24日消息,国际赛联正式公布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修订的2021年赛历,其中,奥运会最终资格赛将于明年5月在瑞士卢塞恩举行,世界赛艇锦标赛将于明年10月在中国上海举行。

  国际赛联表示,此番调整充分考虑了东京2020奥运会及残奥会延期、2020赛季赛事取消等因素,在广泛征询了包括国际赛联会员协会、各赛事组委会、各大洲联合会在内的有关各方的意见后,对2021赛季各项赛事的时间、地点做出新的安排。

  世界杯三站比赛分别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4月30日至5月2日)、瑞士卢塞恩(5月21日至23日)和意大利萨包迪亚(6月4日至6日)举行。残奥会最终资格赛将于5月7日至9日在意大利加维拉泰举行,奥运会最终资格赛将于5月16日至18日在卢塞恩举行。世界赛艇锦标赛将于10月17日至24日在中国上海举行。

  涉及亚洲/大洋洲以及美洲的奥运会、残奥会资格赛时间的讨论仍在进行中,国际赛联将在有结果后第一时间告知各方。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际赛联修订2021年赛历 奥运会最终资格赛5月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