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22+14福建胜山东 劳森23+7+8弑旧主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6-25 18:30:05
央视网 | 2020-06-25 18:30: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5日,重启的CBA联赛进入到第六个比赛日,单外援的福建对阵全华班的山东。王哲林砍下22分14篮板,山东旧将劳森贡献23分7篮板8助攻,最终福建以93-84战胜山东。

  福建:劳森23分7篮板8助攻6抢断,王哲林22分14篮板,黄毅超19分,陈林坚13分。山东李敬宇15分,陶汉林19分18篮板,贾诚12分10篮板4助,王汝恒11分。

[图]王哲林22+14福建胜山东 劳森23+7+8弑旧主

[图]王哲林22+14福建胜山东 劳森23+7+8弑旧主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有些胶着,首节打了一半山东凭借外线准星14-12领先。后半段黄毅超、何重达先后飚中三分,此前一直沉寂的福建外线终于开火,球队回敬一波12-5将比分反超至24-17。此后山东试图迫近比分,但劳森开火频造杀伤,首节还剩1分多钟福建已经领先8分。节末山东反击仍旧疲软,福建在劳森和王哲林的带领下继续扩大分差,首节结束福建35-21领先山东。

  次节,福建继续发力,分差一度被拉开到16分。张辉、李敬宇先后命中三分,山东找回外线手感回敬一波10-3将比分追至35-44。后半段双方命中率均有所下降,山东继续迫近比分,球队凭借板凳深度略优于对手在次节还剩18秒将差距缩小到8分。半场结束福建52-44领先山东。

  下半场,山东的失误持续增多,福建多点开花轰出一波24-9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至76-53。山东的反击始终不温不火,双方分差一度被拉开到24分之多。节末山东略有缩分,三节结束福建79-60领先山东。

  末节,山东打出一波11-6将比分追至71-85。后半段福建加强防守,双方分差被再次拉大,四节还剩3分多钟球队仍旧领先多达16分。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提早失去悬念,最终福建以93-84战胜山东。

  双方首发:

  福建:劳森、黄毅超、陈林坚、何重达、王哲林

  山东:张辉、王汝恒、李敬宇、吴轲、贾诚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王哲林22+14福建胜山东 劳森23+7+8弑旧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