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纽约马拉松取消让人遗憾 2021年再相见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6-25 11:01:25
新华社 | 2020-06-25 11:01:25
原标题:纽约马拉松因新冠取消
正在加载

  新华社华盛顿6月24日电(记者王集旻)纽约马拉松赛事组织者24日宣布,原定于11月1日举行的纽约马拉松因为新冠疫情而被迫取消。

  赛事组织者表示,在和纽约市政府的相关部门协调之后,各方都认为新冠疫情依然对运动员、志愿者和现场观众的身体健康构成威胁,因此只能取消今年的比赛。

  纽约市市长白思豪说:“纽约马拉松是纽约的‘招牌’之一,也是大家非常热爱的赛事,尽管取消让人感到遗憾,但我很赞赏组织者的专业性,现在还是要把跑者和观众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咱们2021年再相见吧!”

  纽约马拉松是世界上规模最庞大的马拉松赛事之一,去年的比赛共有创世界纪录的53640名选手完赛。赛事组织者表示,今年报名参赛的跑者可以申请退款,也可以选择参加未来三年中任何一届纽约马拉松。

  美国目前的新冠疫情仍在持续反复,没有得到有效控制。纽约曾是此次美国新冠疫情的“重灾区”,虽然已经明显好转,但考虑到美国整体疫情依然堪忧,任何人群密集型赛事都不敢掉以轻心。另一项在纽约举行的标志性比赛美国网球公开赛此前宣布,比赛将以空场方式如期进行。

  明年的纽约马拉松将于11月7日举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纽约市长:纽约马拉松取消让人遗憾 2021年再相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