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设观众和球童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推出国内系列赛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6-25 08:07:40
新华社 | 2020-06-25 08:07:40
原标题:不设观众和球童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推出国内系列赛
正在加载

  新华社悉尼6月24日电(记者郭阳)在全球主要网球赛事因新冠疫情而停摆的情况下,澳大利亚网球协会24日宣布在澳国内推出职业网球系列赛。

  据介绍,这一系列赛将在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阿德莱德和珀斯五个城市举行,奖金达45万澳元(约合220万元人民币)。首站比赛将于本月27日在悉尼举行。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首席执行官克雷格·泰利说:“在网球赛季仍有诸多不确定的情况下,我们希望这一系列赛能为运动员提供竞赛机会和比赛奖金。”

  泰利表示,为确保赛事安全,主办方将与各州政府密切合作,采取严格的防范措施。比如,比赛将在没有观众和球童的情况下进行,只有少量工作人员能够入场。所有入场人员须每日接受健康和体温检测,参赛选手也需要自备毛巾。

  据悉,系列赛第一阶段将持续到8月,并将根据主要网球赛事的恢复情况决定后续赛程。

  主办方目前尚未公布参赛选手名单,但据澳联社报道,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蒂很可能不会参赛。巴蒂表示,现阶段她仍将专注于训练。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不设观众和球童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推出国内系列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