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亚特兰大3-2逆转拉齐奥 蓝鹰落后榜首4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6-25 07:58:11
央视网 | 2020-06-25 07:58: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03:45,意甲第27轮进行一场焦点战,亚特兰大坐镇主场迎战拉齐奥,上半场,德容恩的乌龙球和米林科维奇的世界波帮拉齐奥两球领先,戈森斯头球扳回一城。下半场,马利诺夫斯基还了一粒世界波将比分扳平,帕罗米诺头球破门逆转比分。最终,亚特兰大3-2三球逆转拉齐奥,终结了拉齐奥的21轮不败,继续排名第4位,拉齐奥则排名第2位落后尤文4分。[回放]亚特兰大VS拉齐奥 完整赛事

      第6分钟,拉齐奥打出快速反击, 拉扎里右路快速下底横传,德容恩解围不慎把球踢进自家球门,亚特兰大0-1拉齐奥。

      第11分钟,拉齐奥扩大比分,因莫比莱禁区前拿球被断,亚特兰大解围不远,米林科维奇禁区外一脚远射直接挂球门死角破网,亚特兰大0-2拉齐奥。

      第38分钟,亚特兰大扳回一城,马利诺夫斯基塞给禁区内的萨帕塔,后者分球给右路,哈特波尔直接传中,戈森斯高高跃起头球顶远角破门,亚特兰大1-2拉齐奥。

      第66分钟,亚特兰大开出角球,被拉齐奥解围出来,德容恩顺势做给马利诺夫斯基,后者禁区外左脚爆射将球打进,亚特兰大2-2扳平比分。

      第81分钟,亚特兰大开出角球,斯特拉科沙判断失误,帕罗米诺顶空门得手,亚特兰大3-2反超拉齐奥。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意甲-亚特兰大3-2逆转拉齐奥 蓝鹰落后榜首4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