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敦促球员严格保持社交距离 会将安全放在首位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6-25 14:55:06
中国新闻网 | 2020-06-25 14:55:06
原标题:ATP:敦促球员严格保持社交距离 复赛会将安全放在首位
正在加载

  中新网6月25日电 近日,在德约科维奇、季米特洛夫、特洛伊基等球员相继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后,ATP官方发布声明,称将会继续计划和调整复赛后的防御措施和规程,并承诺将球员及工作人员的安全放在首位。

  ATP在声明中表示,希望参加亚德里亚赛后COVID-19检测呈阳性的ATP球员和其他参与者能够全面、快速地恢复健康。

  此外, ATP将会继续敦促大家严格保持负责任的社交距离,以及遵守为遏制病毒传播而制定的各项健康和安全准则。

  ATP表示,在计划从8月14日起恢复ATP巡回赛时,就与其他利益相关方已制定了详尽的计划,通过各种预防措施和协议来降低在ATP赛事中存在的风险。不过各方仍将根据最新的医学信息继续计划和调整这些预防措施和规程,并在评估每个决定时都会将安全放在首位。(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ATP:敦促球员严格保持社交距离 会将安全放在首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