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复赛两连胜 马布里满意国内球员表现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6-25 19:34:34
新京报 | 2020-06-25 19:34:34
原标题:北控复赛两连胜,马布里满意国内球员表现
正在加载

新京报6月25日讯:北控男篮今日以104比95战胜江苏队,迎来复赛两连胜。球队双外援合砍49分,队长宗赞和孙悦等国内球员也站了出来,得到主教练马布里的肯定。

江苏队唯一外援布莱克尼虽然进入本场大名单,但因为有伤并未出场。北控队双外援打全华班,不过开局并不顺利,首节一直在追分,第二节一上来打出一波7比0,得以扭转局势。

马布里表示:“赛前就预计到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江苏队训练有素,虽然外援这场没有打,但他们的国内球员依然打得很有水平。” 北控男篮的表现更胜一筹。摩尔特里半场就达成“两双”,全场砍下27分和17个篮板,其中8个是前场篮板;弗格贡献21分和9次助攻。国内球员同样可圈可点,宗赞打出了加盟北控以来的最强一战,拿下19分和8个篮板。此外,王子瑞得到16分,孙悦7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表现全面。

马布里赛后称赞了国内球员的发挥,特别是队长:“我一直知道国内球员很有实力,今天宗赞发挥出了能量,其实在训练中他一直表现很好,这场比赛他把训练的水平转化到比赛中。”同时,老马也对全队在对防守策略的执行到位提出表扬,“防守是我们的第一原则,虽然比赛中有些起伏,但大家都知道我们队是靠防守立足的。”

明日下午4时,北控男篮将迎来复赛第一阶段首次“背靠背”,对手是山西队。

(记者 刘晨)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北控复赛两连胜 马布里满意国内球员表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