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男篮翻盘未果 京媒:稳定发挥是赢球保障

副标题:

来源:北京日报  |  2020-06-24 08:53:44
北京日报 | 2020-06-24 08:53:44
原标题:最后时刻不稳定首钢男篮吃败仗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陈嘉堃)CBA复赛后的第二场比赛,北京首钢队没能继续取胜。昨天,他们以90比93输给了南京同曦队。尽管对手拥有双外援,但如果首钢队最后时刻能够稳定发挥,控制好心态,并非没有赢球的机会。

  CBA复赛后,仅有首钢队、北控队、同曦队拥有双外援,但尤度尚未伤愈,首钢队事实上只有单外援。而双外援的同曦队在复赛后的前两场比赛中也都吃到了败仗,先后输给了广厦队和青岛队。

  本场比赛,同曦队双外援哈达迪和约瑟夫·杨继续首发出战,首钢队则以翟晓川、朱彦西、王骁辉、塔瑞克和外援林书豪组成首发阵容。开场后,同曦队以9比2打停了比赛,哈达迪在内线很有威力。打了半节时间,朱彦西投进了首钢队全场比赛第一个三分球。首节结束,首钢队以19比20落后。第二节开局,同曦队派出哈达迪一名外援,首钢队则使用“全华班”,两队打得很胶着,屡屡出现平分。半场结束,首钢队46比45领先1分。

  下半场,哈达迪坐镇内线,约瑟夫·杨外围游弋,这一内一外两名外援给予同曦队强有力的支援。第三节,同曦队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领先一度达到两位数。林书豪投进压哨三分球,帮助首钢队在节末将分差拉回到个位数,以58比67落后。

  末节双方都只能使用单外援,同曦队无法同时拥有两个强点,首钢队抓住机会紧追比分,朱彦西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最后1分钟,首钢队落后4分,在防住对手的一次进攻后,朱彦西远投命中,离比赛结束还剩34秒,首钢队只落后1分了。不过,此后首钢队发挥不太稳定,双方相继犯规和罚球后,又落后3分。首钢队本来拥有最后一次进攻机会,但一直没找到出手机会,直到最后1.6秒,方硕前场发出边线球,翟晓川勉强出手不中,比赛就此结束。

  朱彦西此役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其中有6记三分球,是首钢队发挥最稳定的球员。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首钢男篮翻盘未果 京媒:稳定发挥是赢球保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