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桐林砍下高效数据:我们比对手更想赢下比赛

副标题:

来源:北京日报  |  2020-06-24 08:56:20
北京日报 | 2020-06-24 08:56:20
原标题:国内球员集体爆发北控拿到复赛首胜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晚,北京控股男篮凭借国内球员的集体爆发,在2019至2020赛季CBA常规赛复赛第一阶段第二场比赛中103比94击败山东西王队,拿到复赛后的首场胜利。

  此役,山东队明显借鉴了上轮福建队击败北控队的成功经验,依靠中锋陶汉林强吃篮下制造杀伤,取得4比0的开局。北控队没有慌乱,在外援控卫弗格的串联下,孙桐林和孙悦内外开花,很快将比分反超为11比6。

  山东队上轮1分险胜天津队,本轮赛前排名联盟胜率榜第五位,实力在北控队之上。首节后半段,他们在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内线“双塔”陶汉林、贾诚的稳定输出,打出12比4的攻击波。首节结束,北控队以22比24落后山东队。

  次节,在两队比分胶着时,孙悦的双手暴扣和三分球帮助北控队重新取得领先。凭借单节命中的5记三分球,北控队半场结束以55比51反超。

  下半场,山东队提升了攻防转换节奏,第三节开局打出10比3的得分高潮,重新取得领先。关键时刻孙桐林挺身而出,在篮下连得9分,帮助北控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72比76。

  决胜时刻,山东队一度领先9分。北控队提升了防守质量,并由两名内线球员王少杰和孙桐林连续利用反击追分。一波17比4的攻击波过后,北控队以89比85完成反超。随着孙悦命中“杀死”比赛的三分球,北控队最终拿下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赛后统计显示,北控队本场6人得分上双,其中孙桐林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8个篮板和5次抢断的高效数据。对此,孙桐林表示,“我们比对手更想赢下比赛,最终靠防守和更强硬的对抗拿到胜利。”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孙桐林砍下高效数据:我们比对手更想赢下比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