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与妻子新冠病毒检测阳性 5天内将第2次检测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6-24 07:57:25
新京报 | 2020-06-24 07:57:25
原标题:阳性!小德与妻子感染新冠,5天内将第2次检测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北京时间6月23日,阳性,处在舆论漩涡中的德约科维奇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了。此外,德约科维奇的妻子伊莲娜核酸检测同样为阳性。

        过去两周,德约科维奇发起了阿德里亚巡回慈善表演赛,先后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和克罗地亚扎达尔两地进行。巡回赛期间,球员们并没有任何防护措施,赛前一起踢球,赛后夜店狂欢。

        北京时间昨晨,参加了贝尔格莱德和扎达尔表演赛的迪米特洛夫确认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随后,丘里奇、特洛伊基两名球员先后确诊,德约科维奇的体能师以及迪米特洛夫的教练也被确诊。

        作为赛事发起人,德约科维奇并未在扎达尔进行检测和隔离。昨天赶回贝尔格莱德后,德约科维奇和家人一起进行了核酸检测。

        据塞尔维亚媒体消息,德约科维奇核酸检测为阳性,妻子伊莲娜一同确诊。惟一庆幸的是,他们的两个孩子并没有感染新冠病毒。

        德约科维奇团队随后发声明确认了这一消息,声明中称德约科维奇目前没有任何相关症状。德约科维奇在声明中表达了自己举办阿德里亚巡回慈善表演赛的初衷,“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们所做的都是怀着美好的意愿和真诚的心。我们想通过这样一项赛事展现巴尔干地区大家的团结和相互友爱。”德约科维奇表示,赛事诞生于一个慈善的想法,赛事筹款都将用于当下最需要的人,筹备这项赛事时大家给予的支持令他觉得非常温暖。

        德约科维奇在声明中称选择组织这项赛事时,新冠病毒在巴尔干地区已经有所减弱,这让他们认为举办比赛的时机已经达到。“不幸的是,病毒依旧存在。”德约科维奇在声明中对所有感染的人表达歉意,“我希望这不会对大家的健康造成严重的伤害,我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

        德约科维奇称他和家人将会按要求隔离14天,5天内将进行第2次检测。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小德与妻子新冠病毒检测阳性 5天内将第2次检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