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华班青岛送八一3连败 张骋宇22分付豪两双难救主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6-24 13:14:41
央视网 | 2020-06-24 13:14: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4日,CBA复赛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均是全华班阵容的八一对阵青岛,最终青岛以94-82战胜八一,送给对手3连败。

  八一:邹雨宸14分10篮板5盖帽,田宇翔9分3篮板2助攻,付豪23分13篮板,雷蒙9分7篮板,阿尔斯兰13分3助攻,余晨9分5篮板。青岛:赵大鹏15分4篮板,赵泰隆14分2篮板,邵英伦7分6篮板4助攻,刘传兴6分11篮板,张骋宇22分2篮板3助攻,翟逸9分。

[图]全华班青岛送八一3连败 张骋宇22分付豪两双

[图]全华班青岛送八一3连败 张骋宇22分付豪两双

  比赛开始,八一整体低迷,赵泰隆状态爆棚里突外投连得7分,青岛发力打出一波17-5的攻势领先。后半段八一反击仍旧疲软,双方分差一度被拉开到14分。付豪命中止血球,八一回敬一波5-0略微缩小比分。节末青岛重拾火力,分差再次被扩大,首节结束八一16-27落后青岛。

  次节,八一进攻端有所回暖,阿尔斯兰飚中全队首记三分,王俊杰快下命中,球队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到9分。后半段青岛凭借外线准星再次拉开差距,赵泰隆手感火热上篮再中,分差已经被拉开到16分。节末,八一重拾火力回敬一波9-0在次节还剩56秒将比分追至40-47。张骋宇、邹雨宸互有得分,半场结束八一42-49落后青岛。

  下半场,两队展开对攻,八一外线集体哑火。反观青岛这边张骋宇则表现高效,三节打了一半球队仍旧领先11分。后半段张骋宇继续火力全开连砍9分,青岛再掀一波11-5将比分拉开至70-55。节末八一凭借内线高度优势再次迫近比分,三节结束八一62-75落后青岛。

  末节,八一继续展开缩分,不过由于球队外线着实低迷导致追分有些不畅,四节打了一半球队仍旧落后10分。后半段青岛防守出现问题,八一加强篮板争夺,球队依靠阿尔斯兰的突破掀起一波10-4将比分追至80-86。青岛随即暂停,暂停回来球队连得4分再次拉大分差。节末青岛加强防守,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失去悬念,最终青岛以94-82战胜八一,送给对手3连败。

  双方首发:

  八一:许钟豪,张祖铭,田宇翔,邹雨宸,王俊杰

  青岛:赵大鹏,赵泰隆,许家晗,刘传兴,邵英伦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全华班青岛送八一3连败 张骋宇22分付豪两双难救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