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发布新冠检测阳性声明 对感染人员表达歉意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6-24 08:36:10
央视网 | 2020-06-24 08:36: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3日,德约科维奇及妻子伊莲娜的新冠肺炎检测结果为阳性,之后小德发表了声明,内容如下: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在抵达贝尔格莱德后,诺瓦克及其所有家人、在贝尔格莱德和陪同他前往扎达尔的团队成员立刻接受了检测。他没有表现出任何症状。

        我们抵达贝尔格莱德后,立刻接受了检测。我和伊莲娜的结果为阳性,我们的孩子为阴性。

        我们在过去这个月里所做的一切,都是怀着美好的意愿,本着真诚的意愿。我们举办的赛事是为了让大家团结在一起,展现我们与这里的人在一起,彼此关爱。

        这次的赛事旨在帮助欧洲东南部已经站稳脚跟和正处于上升期的网球选手,让他们在各大赛事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停摆的情况下有机会打一些具有竞争力的比赛。

        这一切都源于慈善本意,用所有募集到的资金去帮助需要的人。看到每个人对此都予以热情支持,我感到很温暖。

        当我们组织这项赛事时,疫情已经有所好转,我们认为具备了举办赛事的条件。

        不幸的是,病毒依然存在,这是我们仍然需要学习和接受的新现实。

        我希望随着时间的过去,情况能慢慢好转,我们能恢复正常的生活。

        对于每一位感染者,我深感抱歉。我希望不会有人的健康状况因此受到进一步影响,希望所有人都没事。

        接下去的14天,我会自我隔离,并且五天后再次接受检测。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约发布新冠检测阳性声明 对感染人员表达歉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