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网球赛事再曝球员与教练感染新冠病毒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6-23 08:01:15
新华社 | 2020-06-23 08:01:15
原标题:克罗地亚网球赛事再曝球员与教练感染新冠病毒
正在加载

新华社萨格勒布6月22日电:继保加利亚网球名将格·迪米特罗夫21日宣布感染新冠病毒后,曾与他对战的克罗地亚球员科里奇22日也宣布自己确诊的消息,另有两名教练也被感染。   

由塞尔维亚网球名将焦科维奇发起的慈善赛事“亚德里亚巡回赛”原定于19日至21日在克罗地亚海滨城市扎达尔举行,吸引了西里奇、科里奇和兹维列夫等多位世界著名网球选手。除了网球比赛,球员们还在扎达尔参加了儿童网球推广和篮球友谊赛等多场活动。

随着疫情管制措施的解除,数千名观众到现场观赛。迪米特罗夫21日宣布自己确诊后,主办方取消了定于当晚举行的决赛。除焦科维奇以外的多位网球选手和教练连夜在当地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   

曾在20日战胜迪米特罗夫的科里奇22日通过社交账号宣布,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并敦促最近几天与他接触的每个人都接受测试。此外,克罗地亚卫生部门同日宣布,焦科维奇的健身教练帕尼基和迪米特罗夫的教练格罗也已确诊。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20日曾到现场观看比赛并短暂与球员会面。普连科维奇将于22日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随着疫情趋缓,克罗地亚政府从4月底开始分阶段放开各项防疫措施。5月底以来,该国确诊人数连续多日保持零星增长,但从上周开始明显反弹。当地卫生部门表示,近期确诊病例大都为邻国输入病例。

(记者 高磊)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克罗地亚网球赛事再曝球员与教练感染新冠病毒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