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里奇确诊为阳性!德约回国后将接受检测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6-23 08:36:38
新京报 | 2020-06-23 08:36:38
原标题:阳性!与迪米特洛夫打过球的丘里奇中招了
正在加载

新京报6月22日讯:北京时间今晨,保加利亚网球名将迪米特洛夫确认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克罗地亚球员丘里奇刚刚也宣布确诊。迪米特洛夫和丘里奇都参加了德约科维奇发起的阿德里亚巡回表演赛,两人上周六曾在克罗地亚扎达尔打了一场球。

因疫情暂停3个多月后,一系列表演赛近期在欧洲陆续举行,规模最大的当数由德约科维奇发起的阿德里亚巡回表演赛。上周,表演赛首站在贝尔格莱德进行。 迪米特洛夫此前参加了贝尔格莱德和扎达尔两站表演赛。前天进行的扎达尔站,迪米特洛夫首轮两个1比4不敌丘里奇。随后,迪米特洛夫因病退赛,并立即返回摩纳哥家中。北京时间今晨,迪米特洛夫在摩纳哥家中宣布确认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迪米特洛夫确诊感染新冠后,赛事方立即叫停了扎达尔表演赛,球员们均在酒店进行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两站表演赛,与迪米特洛夫直接接触的球员有十人。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曾与迪米特洛夫比赛的丘里奇确认核酸检测阳性。“大家好,我想告诉大家,我的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我想确保过去几天跟我接触过的所有人都接受检测。对于可能造成的伤害,真的很抱歉。”丘里奇称感觉还好,并没有症状,他在声明中希望大家都能保持安全和健康。

据克罗地亚媒体透露,昨晚一共进行了22例核酸检测。除了丘里奇,迪米特洛夫的教练以及德约科维奇的体能师同样被确认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

目前,兹维列夫、西里奇、卢布列夫等人的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另据克罗地亚媒体报道,德约科维奇拒绝在当地酒店接受核酸检测。小德称他并未有任何不适症状,他表示将会在返回贝尔格莱德后与专家联系,听从他们给出的医疗建议。

(记者 孙海光)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丘里奇确诊为阳性!德约回国后将接受检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