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球职业联盟:希望下赛季9月开赛 球迷回归赛场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6-23 10:38:50
新华网 | 2020-06-23 10:38:50
原标题:德国足球职业联盟:希望下赛季9月开赛,球迷回归赛场
正在加载

  新华社柏林6月22日电(记者 刘旸)德国足球职业联盟(DFL)首席执行官赛弗特2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下赛季德甲联赛9月开赛,但不确定具体日期,届时尽量创造条件让球迷回归赛场。

  根据德国政府目前规定,10月底之前不能举办大型人群聚集活动,但有可能会出现例外情况。德国政府此前在要求全社会遵守社交限令情况下,为德甲和德乙联赛的复工开了绿灯。

  德甲联赛本赛季在本周末即将结束。按照欧足联此前发布的赛程,本赛季欧冠和欧罗巴联赛将在8月重启,德甲有5支球队要参加这两级欧战赛事。欧锦赛将在明年6月开战,留给欧洲各联赛下赛季可选择的时间并不充裕。

  “我们目标很明确,顺利开启下赛季,顺利结束下赛季,这需要很多方面的考虑,需要做一系列计划,以及为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做出预案。”赛弗特说。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足球职业联盟:希望下赛季9月开赛 球迷回归赛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